潜龙在渊

龙在深渊中沉睡,凤卧九天上哀鸣(一个双标,对水璇极度洁癖,其他随意)未来会来,我要发疯

竞争对手

私设


有些许混乱






华丽的酒店里金碧辉煌。

 

一黑一银两辆同款豪车同时停在酒店门口。

 

副驾驶的门在同一时间打开,走出来的人恭恭敬敬给坐在后座上的人开了车门。

 

黑色轿车里走出来一位身着银色西装的女人,手中一捧红玫瑰。

 

银色轿车里下来一位黑色西装的女人,手中则是一把白玫瑰。

 

俩人都带着墨镜,左手小指上戴着款式相同的钻石戒指,脖子上挂着一摸一样的水晶项链。

 

目光在墨镜后碰撞,随后移开。

 

脚步加快,谁都不让谁,并排走进酒店。

 

进了酒店,俩人直接坐上不同的电梯,径直上了最顶楼。

 

门口王睿琦和马玉灵,就是给俩人开车门的人把贺礼递给宋家人,做着本职工作。

 

所有人似乎都见惯了这两位的斗争。

 

 

“冉冉!”

“冉冉!”

 

宋昕冉正坐在房间里化妆,听到这两道声音没有任何动作。

 

俩人并排走到宋昕冉身后,说出的还都完全一样:“新买的花,做我女朋友吧。”

 

镜子反射出俩人的样子在宋昕冉眼里,她轻笑道:“比起我,你们俩才更像情侣。”

 

“我们俩是竞争对手,当然要比个上下,比到最后都成一样的了。”

 

“就是,这人非得要买和我一样的西装款式。”杨冰怡瞪着段艺璇说。

 

“那你还买我的同款项链呢!”段艺璇回瞪着杨冰怡。

 

眼见俩人就要吵了起来,宋昕冉捂住耳朵大喊:“你们两个要吵出去吵!

 

段艺璇和杨冰怡还是瞪着对方,不管嘴上消停了下来。

 

“你俩不出去?”宋昕冉以为自己的逐客令下的很明显了。

 

“不出去。”

“不出去。”

 

“好,你们不出去,我出去!”宋昕冉推开挡住的两人,跑了出去。

 

段艺璇和杨冰怡大眼对小眼,都没来得及拦住宋昕冉。

 

抬到一半的手同时放下,恶狠狠剜了对方一眼,把花扔在化妆桌上,离去。

 

 

俩人来到一个房间,里面冯思佳早已到位。

 

“你们两个怎么这么慢?”

 

“你怎么还请了他?”

“你怎么还请了他?”

 

“都是我的朋友,一起喝杯酒的面子还是能给我的吧?”

 

“不能。”

“不能。”

 

二人说着就往外走。

 

“你们真不给我面子啊!”

 

 

“呦!这不是大忙人宋小姐吗?”袁一琦坐在吧台椅上,示意还未坐下的祁静给自己拿一杯红酒。

 

“速度还不算慢!马玉灵和王睿琦还没有来呢!”刘增艳坐在卡座里,手里一瓶没开封的啤酒。

 

沈梦瑶咽下嘴里的果酒往后一指,“喏,他们也来了……”

 

 

“怎么来这里能只喝牛奶呢?”袁一琦端着两杯装着红酒的酒杯来到段艺璇身边,递给段艺璇一杯,自顾自的喝了一口自己的。

 

“瑶瑶呢?”段艺璇没有接过袁一琦的酒,倒是他身边的蒋芸抢了过去,问袁一琦。

 

“瑶瑶去找熟人聊天去了,我也来找段艺璇喝杯酒。”袁一琦摇晃着酒杯,“没想到芸姐竟然回国了,也没和我们这帮人说一声,给你们接接风尘。”

 

“我们昨晚刚赶回来,正好今天宋老爷60大寿,晓佳不想麻烦大家,便没有和大家说。”

 

“那也是不够厚道啊!今天就算了,赶明儿你们可得请我们喝酒。”刘增艳手中还是一个啤酒瓶,不过瓶盖是打开的,瓶中只剩下半瓶啤酒。

 

“支持。”段艺璇举手。

 

“你支持什么呀你!”蒋芸差点没一酒杯砸在段艺璇脑袋上,“我们回来的消息就你和杨冰怡知道,你们还帮着瞒着来着,你还在这里支持?”

 

“为什么那个人也知道?”段艺璇的吼声叫人的耳膜都要破裂。

 

“晓佳告诉的,我们两个一人找了一个人告诉。”蒋芸抿着红酒回答。

 

“那为什么是我们两个?”段艺璇的声音再次提了一个音量。

 

“我不想让你输啊……毕竟是晓佳先告诉杨冰怡的。”

 

段艺璇瞬间泄了气,瘫坐在卡座里,喝着手里的牛奶。

 

“既然你帮着芸姐瞒着我们,这杯酒你说什么也得喝!”刘增艳从酒保那里顺走一杯果酒,给段艺璇。

 

“今天不喝酒……”

 

“不行,要不然你得和芸姐一起请我们喝酒,或者赔我们所有人精神损失费,我们也不多要,就一人一百万就够了。”袁一琦打断段艺璇的话,果酒被硬塞进了段艺璇手里。

 

最终,段艺璇还是熬不过三人的劝酒,喝了好几杯。

 

 

“你怎么自己来了,芸姐呢?”杨冰怡往王晓佳身后张望。

 

“别看了,去找段艺璇了。”王晓佳给了杨冰怡一杯酒。

 

“今天不喝酒。”杨冰怡摆摆手,把牛奶在王晓佳眼前晃晃,“今天喝这个。”

 

“段艺璇今天肯定会喝酒。”王晓佳说着把酒拿离杨冰怡。

 

抢过王晓佳手里的酒杯,一口吞下,把杯子砸似的放在桌子上。

 

“怎么了,这么大火?哎?王晓佳!你回来了怎么不和我们说一声?!”祁静手里一杯红酒,挨着杨冰怡就坐了下来。

 

“这不是昨天晚上刚到,想着今天就能见上面了,就没和大家说。”王晓佳解释道。

 

“你以为这样的解释我们就会放过你吗?你们回来这么大的事!必须一顿酒,不然……”沈梦瑶威胁道。

 

“让芸宝定时间吧。”王晓佳没有反驳,答应了请客。

 

 

“今天你一定不要掉链子,我家少爷可是为了给你创造机会喝了酒的。”马玉灵和王睿琦在冯思佳房间坐着。

 

“就是,我家公子也喝酒了……”王睿琦附和着。

 

“可是我怕……”冯思佳还在犹豫。

 

“勇敢才能收获爱情不是吗?就像我们,在自家主子敌对的时候,不怕死的在一起了。”马玉灵开导冯思佳道。

 

“你们也真是够勇的……”冯思佳在听到后给出的评价,“可是这不一样啊!”

 

“放心吧,我看宋小姐可能也对你有感觉。”王睿琦也继续鼓励着。

 

“真的吗?”冯思佳终于有所动摇。

 

“当然是真的,你去试试吧。”

 

冯思佳下定了决心。

 

 

段艺璇被灌得迷迷糊糊,突然一个人影扑了上来。

 

“杨冰怡……”段艺璇努力看清来人,嘴中轻哼。

 

“段艺璇儿,你是不是暗恋我?”杨冰怡没有下一步的动作,眼神迷离的问。

 

“你不也暗恋我?”段艺璇反问。

 

“那你为什么要去追宋昕冉啊……”杨冰怡委屈道。

 

“不是你先去追的吗?再说,不是帮冯思佳那家伙吗?”段艺璇也很委屈,自己是为了杨冰怡才答应帮冯思佳的,现在他却倒打一耙。

 

“你都说了是帮冯思佳了,我也不是很认真嘛……”

 

“你还不认真?你为他花了多少钱?”段艺璇怒视杨冰怡。

 

“你也没少花。”

 

“我不是学你嘛!”

 

“谁让你学我了?”

 

“我想学你不行吗?!”段艺璇终于炸毛了。

 

手抚上毛绒绒的脑袋,揉了两下,“走,宋昕冉给咱俩在楼上弄了间房。”

 

“什么嘛……”

 

“走喽!”杨冰怡抱起段艺璇走向电梯。

 

“啊!段艺璇,疼……”杨冰怡表情狰狞,抖了抖咬上自己肩膀的小狮子。

 

“哼!”段艺璇加大力度,尝到了些许腥味。

 

“段艺璇,你完了……”

 

 

“小姐,你的那两个追求者……”管家看见推推搡搡进入房间的段艺璇和杨冰怡,连忙向宋昕冉汇报。

 

宋昕冉没有什么表现,“你以为他们送的东西就是白送吗?再说,我缺这么两个追求者吗?”

 

“可是,段少爷和杨公子是最合适的……”

 

“我觉得那个人也不错……”

 

宋昕冉的手指,指向正在倒酒的冯思佳。

 

冯思佳适时地回头,对上宋昕冉的视线。当下一笑,端着酒杯走了过来,“宋小姐,要共舞一曲吗?”











评论(14)

热度(627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