潜龙在渊

龙在深渊中沉睡,凤卧九天上哀鸣(一个双标,对水璇极度洁癖,其他随意)未来会来,我要发疯

偶见(番外)

深夜

 

“呦!这不是我们的公主殿下吗?”刘姝贤坐在璇才堂的掌柜台上,吊儿郎当的对走进来的段艺璇说。

 

“你今儿怎么没去找胡小姐?”段艺璇有些意外。

 

“你个当老板都不在,我这个当掌柜的再不在,你真放心啊?!”刘姝贤跳下柜台,娴熟的将一个钱袋子扔给段艺璇,“今天挣的。”

 

钱袋子稳稳的落在杨冰怡手里,掂了掂重量,“掌柜的,数目不够啊。”

 

狡黠的目光落在二人身上,不过刹那便了解了二人的关系,“真没想到,驸马爷竟然是你。”

 

“也真是想不到青衣古松刘杠杠竟然在此当个掌柜。”

 

“哼,”刘姝贤冷哼一声,“也不知段艺璇是怎么想的,竟然能看上你这个神出鬼没的狐狸精。”

 

“我也想知道那个笑面虎是如何看上你这块臭木头的。”杨冰怡回怼。

 

“我是古松,不是木头!”刘姝贤不满大喊。

 

“行了,你们两个,不要一见面就吵起来。”一位身着嫣红色舞衣,一举一动一颦一笑都媚人心弦的舞女闯进璇才堂。

 

“胡晓慧,杨冰怡他欺负我。”刘姝贤摆出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。

 

胡晓慧无视了刘姝贤,看向段艺璇,“好久不见,小狼。”

 

“确实是一头狼,而且还是首领。”杨冰怡凑过来附和道。

 

“滚吧你们都。”段艺璇推开挡在面前的两人,“好不容易躲开那帮奸臣的视线,不是来听你们来说相声的。”

 

“呜呜,段艺璇你好凶。”刘姝贤抹着看不见的眼泪。

 

“就是就是,公主欺负百姓了。”胡晓慧也跟着演了起来。

 

“啊啊啊啊,要家暴了!”杨冰怡抱着脑袋乱窜。

 

段艺璇挡住了杨冰怡前面的道路,拽住耳朵提到自己嘴边,“我就应该让你进百里氏找那个渣男……”

 

杨冰怡顺势抱起段艺璇,也不顾耳朵上的疼痛,压低嗓音,沉闷的声音似乎从远方传来,“你舍得吗?”

 

突如其来的悬空使段艺璇不得不松开杨冰怡的耳朵,换为搂紧脖子。

 

“鬼狐狸。”

 

“要不然怎会得公主殿下的赏识呢?”

 

 

 

“啧啧啧,真是新婚夫妇……”刘姝贤半搂着胡晓慧靠在柜台边缘,手不老实的揉弄着酥肩。

 

“别管他们了,咱们上楼吧……”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262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