潜龙在渊

龙在深渊中沉睡,凤卧九天上哀鸣(一个双标,对水璇极度洁癖,其他随意)未来会来,我要发疯

命拳(番外)

 

“少喝点酒。”段艺璇蹙眉,从杨冰怡手上顺走酒杯。

 

“那我喝什么呀?”杨冰怡抓住段艺璇的手,一拉,人就坐在了自己怀里。

 

“可以喝牛奶……”段艺璇瞥见一旁桌子上的牛奶。

 

“可是我的酒也不能浪费呀……姐姐帮我喝了,怎么样?”

 

杨冰怡握住段艺璇拿着酒杯的手,使杯沿触碰段艺璇的唇,倾斜杯身,红酒流进段艺璇的嘴。

 

这酒,还真好喝……

 

小半杯红酒下肚,有一些酒不听话,顺着嘴角就滑落下来。

 

杨冰怡喉头一动,俯身把红酒舔了个干净。

 

段艺璇扶住杨冰怡的脑袋,亲自送了上来。

 

敲门声响起,由淼跑了进来。

 

俩人并没有因此而分开。

 

由淼见惯了,只是汇报自己要说的事,“大姐夫,有人找死……”

 

杨冰怡趁着喘气的功夫,回了由淼一句:“送他下地狱……”

 

“明白,我就不打扰你们二位了。”说罢,由淼迅速消失。

 

待杨冰怡再要吻上时,段艺璇用一根手指抵住了杨冰怡的唇。

 

杨冰怡眼神中充满疑惑。

 

段艺璇轻笑道:“我都怀疑你是不是人格分裂?青狮公子如此温文尔雅,和你冷血杨军官一点也不同……”

 

杨冰怡咬住段艺璇的手指,回道:“你不也是?出口成章的樱花小姐,和狂狮的凶残狠暴完全不搭边……”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358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